[歌詞中譯]反正我愛的都會讓我流淚-Movning

朵拉
1 min readMar 30, 2020

--

反正我愛的都會讓我流淚-Movning

因為我是冷血的人

沒有眼淚

因為我感受不到痛苦

所以不知道怎麼去難過

因為我是憨厚的人

不怎麼生氣

可是不是因為不孤單

所以才剩自己一個人

是因為愛很痛啊

因為期待總帶來傷害啊

總有一天會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Oh 反正我愛過的所有事物

都會讓我流淚啊

Oh 反正我讓所有愛過我的

都流下眼淚了啊

因為我是枯燥乏味的人

不懂得逗人笑

可是我不是因為不悲傷

才藏在心裡不說的啊

是因為過著過著就痲痹了

若哪天心跳了我又要害怕了

因為總有一天

你也會變成悲傷的故事啊

Oh 反正我愛過的所有事物

都會讓我流淚啊

Oh 反正我讓所有愛過我的

都流下眼淚了啊

反正情緒一下就過了

就像失眠的時候想像的

那一齣偶像劇一樣

溫暖地包圍著我的

那天已經不在了

因為不能再作夢了啊

因為我無法

承受世界上所有的悲傷啊

Oh 反正我愛過的所有事物

都會讓我流淚啊

Oh 反正我讓所有愛過我的

都流下眼淚了啊

--

--

朵拉

生不對、死不起。一個留學生BPD患者的日記。我有精神疾病,我追星、我參加社會運動。